教师网上提交成绩操作说明

    2019-01-03 10:33:55           浏览数:0

1. 教务处网站--教务管理系统--登录


2. 教务管理系统的构架基于IE浏览器设计,请使用兼容IE模式的浏览器。建议使用360安全(或极速)浏览器的“兼容模式”

(点击地址栏右侧的图标切换)

3. 录入成绩前,先设置各项目的百分比(必须使用百分制


4.  如果学生数较多,建议下载EXCEL模板(必须先完成第3步),保存EXCEL后导入教务系统


提示:许多不确定因素会导致网页录入提交失败,超过20人的最好用导入的方式提交;Excel数据顺序随意,可删除学号、姓名、班级,从别处复制粘贴过来,班级可空。
MacOS无IE或兼容模式,可修改Safari设置模拟兼容模式: 偏好设置-->高级-->在菜单栏中显示开发-->开发-->用户代理-->Internet Explorer9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