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党风廉政谈话会

    2020-10-07 16:10:43           浏览数:0

  10月7日,根据学校纪委《在全校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话活动通知要求》,教务处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田义轲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田义轲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六项工作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一要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利观和责任观。二是要结合廉政风险防控具体任务表的责任目标,做好防控措施,力求廉政建设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落地。三是加强反腐倡廉的制度建设。四是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严格按程序按规定办事。五是积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维护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六是增强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要求,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慎始、慎独和慎权。

  会议最后,田义轲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更加宽阔的心胸对待自己的工作,围绕本职工作,努力营造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监督、互相沟通的良好氛围,为教务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