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课程评价的通知

    2021-01-04 16:14:52           浏览数:0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号)精神,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加快教学改革步伐,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展,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我校组织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的申报。为了更好的总结混合式教学实施过程,反思和改进混合式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将对混合式教学的课程进行评价,学校将根据过程性评价和结课总结等情况对混合式教学进行认定。现对结课总结要求通知如下:

  填写《青岛农业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结课报告》(附件1),提交纸质版一份,纸质材料还需要提交每人两份《青岛农业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听课记录与评价表》,请于2021年1月13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教务处。

  电子版材料需提交:《青岛农业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结课报告》(附件1);结课报告中相关附件按顺序编号命名,并根据具体要求提交。文件压缩包命名方式:学院+课程名+教师名字,每门课一个压缩包文件,请于2021年1月13日前由学院统一提交牛老师。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申报和认定是我校加快教学改革步伐,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展,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重要工作,请已申报的老师高度重视,对本学期混合式教学的实施进行认真总结,优秀课程将在省级一流课程混合式课程评选中优先推荐。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