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达标测试的通知

    2020-01-03 08:13:17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中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青农大校发〔2016〕120号)、《青岛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施办法》(青农大校发〔2016〕119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校于本学期启动了2018年新入职教师工作期满考核工作。

  截止目前,教师所在教学单位已对满足考核范围要求的助教完成了期满考核。经各教学单位考核合格的教师将由学校安排于2020年1月9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A202进行2018年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达标测试。教务处根据测试人数分为四个组进行测试,具体分组情况详细见附件。

  参加达标测试的教师,须进行PPT汇报。每人10分钟说课,3分钟现场答辩。课程分析内容包括课程定位和性质,教学目标,内容设计,重点、难点把握,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等方面。

 

 

  教务处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