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并开展教师培训的通知

    2019-03-05 08:58:36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校启用泛雅网络教学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开展翻转课堂教学为手段,方便教师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教学,同时为学生提供了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的空间。目前平台基本功能已经开通平台网址为:http://qau.fanya.chaoxing.com,老师凭新工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教师可先将授课PPT上传至平台云盘,建立课程框架,开展互动教学。相关操作流程见附件。

     目前平台正在建立与教务系统数据的对接,对接完成后,教师登录后可看到本学期课程及上课班级和学生名单。

     为了让各学院教师更好地了解网络教学平台并开展好翻转课堂的教学近期教务处课程与资源中心将与研发单位专业培训师面向各学院教师开展平台和移动端使用及混合式教学的培训,计划每周四下午安排一个学院,其他时间可安排的学院可提前联系教务处课程与资源中心。

     联系人: 牛婷婷   联系电话:86080457

     为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加本科教学的课业量、提高课业难度和挑战度。引入智慧教学系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翻转课堂教学,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是一个重要的手段。通过平台老师可以方便的实现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让学生在课前、课中、课后和课外能够随时随意随心的学习及教学互动,方便教师教,方便学生学,贯彻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最终促进优质教与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附件教师篇-泛雅网络教学服务平台建课使用指南(上)
      教师篇-泛雅网络教学服务平台建课使用指南(下)
      学习通APP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