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第一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19-01-09 10:09:53           浏览数:0

    为了推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学校定于2019年1月12日开展2019年首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月12日(本周六上午)8:20

地点:学术会馆一楼第一报告厅
二、培训活动安排

    (一)第一场

    报告题目:《更新教育理念,优化教学策略》

    报告人:吴能表,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

    (二)第二场

    报告题目:《基于教育目的的教学有效性实践》

    报告人:薛绍聪,齐鲁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公共教学教研室主任,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三)第三场

    报告题目:《用一平三端打造教学金课》

    报告人:孔岑,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运营经理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2016、2017、2018年新入职教师、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者。同时欢迎其他对创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感兴趣的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将计入培训学时。

    四、报名及签到方法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参加老师登陆或下载“超星学习通”手机App进行网络报名。培训活动现场需使用“超星学习通”手机App软件进行签到。“超星学习通”手机App下载使用方法请参照以下流程:

        1.手机下载“超星学习通” App
        2.
手机号注册--绑定学号(注册后点击姓名处,在账号管理中输入学校名称和新工号)
        3.
右上角输入我校教发中心邀请码“QNJF”
        4.
查看培训通知,点击报名。
       
联系人:张妮妮 联系方式:88030403

 

教务处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