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最受欢迎本科任课教师”候选名单学院审核通知

    2020-01-08 15:03:08           浏览数:0

各教学院(部):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最受欢迎本科任课教师”评选》通知要求,各教学院(部)认真发动,积极准备,目前,投票工作已结束,教务处根据教师最终评优率排名及《青岛农业大学“最受欢迎本科任课教师”评选办法》(青农大校字〔2019129 号),按照评选名额,确定 “最受欢迎本科任课教师”候选教师名单(附表1)。请各学院(部)组织教授委员会、教学督导员对候选教师进行评议和审核,主要考察候选教师是否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

  (2)遵守职业道德,教风端正,治学严谨,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教书育人工作成绩突出。

  (3)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责任感,教育教学工作态度认真,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好。

  (4)近三年内未受到过教学事故处分,未出现拒不接受教学任务或未发现有任何形式的拉票行为现象。

  (5入选教师必须是年度内(指每年的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独立承担1门及以上课程的本科教学任务,且能够完成学校规定的额定教学工作量、无领导职务的一线在编在岗专任教师。

  对于评议和审核不合格的,学院(部)拥有否决权。

  学院(部)评议和审核结果(附表2由院长签字盖章,于202011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楼A-117),逾期按照弃权处理。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18

  附件下载: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