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延期和2017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0-03-13 15:00:33           浏览数:0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

      为了检查2016年延期和2017年校级教学研究课题的实施情况,及时总结和凝练课题的研究成果,切实发挥成果的示范和指导作用,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和成效,经研究决定对2016年延期和2017年教学研究项目(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条件
      1.2016年延期教学研究项目:

      (1)必须完成课题申报书中所列指标。

      (2)必须发表与本课题相关的教研论文至少1篇(见刊为准)。

      (3)如未达到结题条件,教务处将撤销该课题,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新课题

      2.2017年教学研究项目:
      (1)
必须完成课题申报书中所列指标。

      (2)重点项目要求任务期内必须在中文核心及以上杂志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见刊为准),一般项目必须发表与本课题相关的教研论文至少1篇(见刊为准)。

      (3)如未达到结题条件,课题组需提交延期验收申请(附件2),延期申请书需由课题负责人和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章。

      (4)如未按时提交相关材料,教务处将撤销该课题,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新课题

    二、结题验收工作程序

      (一)课题组自查并整理结题验收材料

      各课题组对照立项申报书的研究目标和研究任务,认真开展自查,并整理以下材料:

      1.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3,以下简称“结题验收报告书”)。

      2.撰写《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研究报告》(附件4,以下简称“课题研究报告”)。

      (二)学院验收

      由学院和相关单位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形式由学院自行决定),并给出验收意见,验收意见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1.是否完成课题申报书中的研究目标和任务,是否达到学校的验收标准;

      2.对研究成果水平给出定性评议意见,尤其突出对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的综合评价;

      3.对课题研究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和相关单位将验收通过的课题的有关纸质材料待疫情结束后统一提交至教务处。

      (三)学校复审

      教务处对通过学院验收的课题进行复审,复审通过的课题统一发文公布验收结果。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于3月27日前完成课题验收工作,将通过验收的课题的结题验收报告书和课题研究报告、未通过验收课题的延期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zhaoyt027@163.com。纸质材料后期补交。

      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相关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并切实做好成果的应用和推广工作。对于研究进展缓慢或研究不力的课题,各单位要做好课题研究的督促工作。

      联系人:赵玉婷                             联系电话:58957269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2016年延期和2017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材料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 3 月13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