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星线上教学培训学习的相关通知

    2020-01-31 08:26:56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

  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动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鲁教办字〔20203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迟高等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的公告》及《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校有可能根据国家教育部或省教育厅延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长开学时间需要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具体的延迟开学方案针对上级部门通知适时进行调整和公布。

  针对线上教学,超星学习通下发“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见附件1,超星将于 2 1 日起,启动“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请各位教师及时学习。为下一步实施线上教学做好准备。相关资讯可以联系校内及超星联系人。

  “战疫”期间,希望各位老师不要走亲访友,务必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出门请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不信谣、不传谣,直面疫情,消除恐慌。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舒缓压力。延期开学期间尽量“停课不停学”,不影响教学计划的实施。

 

  线上教学校内联系人:姜永进    17660232336

  线上教学超星联系人:侯瑞杰    18560677110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131

  附件下载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