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第二批网络教学课程开课通知

    2020-03-07 22:31:32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

学校202032日正式启动本学期网络教学工作,经过一个周的运行,学习效果良好。根据相关要求,316日开始本学期其他应该开设的理论课程、网络通识课程需按照课程表时间尽量全部开课。

需开课的理论课程及网络通识课程(已统计的参照附件1,无需再次统计),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2,于311日下午16:00前提交至教务管理科曲韵笙老师处。教务处将于312日上午面向全校学生公布第二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

因无法采用网络授课的任课教师需于311日下午16:00前将附表3,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教务科张丽娟老师处。表中需列出不能采用网络授课的原因。

拟开课教师需在开课前2-3天,通过所使用的网络教学平台建立网络教学班,各位任课教师要提前建立QQ群、微信群进行辅助教学,确保每一位学生加入;上传电子版教材、PPT课件及其他学习材料。

各任课教师需严格按照课程表进行授课。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首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

2.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统计表

3.青岛农业大学不采取网络授课的课程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     

202037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