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合作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2-06-21 16:04:34           浏览数:0

 

各学院: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作为学校的二级学院,设有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物流管理四个本科专业。因教学工作需要,学院亟需明确合作教师若干名,参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专业核心课程的合作教学工作。经研究,面向全校选聘相关专业核心课程合作教师。

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合作教师需求情况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设11门专业核心课程。其中《财务管理》《国际商务》2门课程面向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共计4个班开设,《物种与生态系统》面向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1级共计2个班开设,《市场营销管理》面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2021级共计7个班开设,《社会与食品》面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两个专业2020级共计5个班开设,《畜牧管理系统》、《农田机械原理》和《农业企业的经济学应用》面向农学专业20201个班开设,《市场营销原理》面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2021级共计7个班开设,《农村与环境管理》面向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共计2个班开设,《农业食品工业概论》面向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物流管理4个专业2021级共计10个班均开设。

为了保证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的落实,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面向全校范围选聘合作教师44名,每门课程每个班级一名合作教师。

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开设时间

见附件1

三、合作教师的选聘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从教,为人师表。

2.有博士学位,具有两年以上本科教学经验,教学效果好,教学经验比较丰富。

3.有较为深厚的英语语言功底,在国内接受过有关英语强化培训,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能够流畅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有半年以上英语国家留学经历者优先。

4.所选课程应与自己讲授专业课程相近。

四、合作教师的工作职责

1.全程参与该课程的听课、学生考勤、课堂教学管理等辅助教学工作,帮助学生与英方教师沟通交流和答疑解惑,基于合作教师的专业背景,合理指导和引导学生合作课程的学习;

2.积极研究英方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我校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推动我校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

3.英方教师一起承担合作课程教学实习和实验教学工作;

4.负责英方开设专业课程课堂教学内容和采用教学参考资料的意识形态的审查工作;

5.合作教学工作交流(包括与外方任课教师的合作交流以及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使用的语言为英语;

6.完成巴瑟斯学院交给的监考等其他工作。

五、合作教师的考核

合作教师每学期考核一次。按照个人自评、学生评价、学院评价和实际参与合作课程教学学时数占比进行评价考核,考核结果分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种。考核合格者,其参与合作课程教学学时数占比须在90%以上(含90%);基本合格者,其参与合作课程教学学时数占比须在60-90%(含60%,不含90%);不合格者,其参与合作课程教学学时数占比在60%以下(不含60%)。

六、合作教师的工作量计算

考核合格的,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本专科教学标准课时数计算办法(试行)》中规定的课堂教学标准课时计算系数的1.1倍计算其实际参与合作教学的标准课时,同步开设的重复课程不乘系数;考核基本合格的,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本专科教学标准课时数计算办法(试行)》中规定的课堂教学标准课时计算系数的0.7倍计算其实际参与合作教学的标准课时;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计算工作量。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老师进行申请,并择优推荐。申请书纸质版(2份)经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于202279日前交至教学楼G202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316038824@qq.com。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合作教师。

联系人:王继芳;电话:58957707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巴瑟斯学院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时间表

附件2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合作教师申请表

 

教务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