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第三批网络教学课程开课通知

    2020-04-10 09:54:18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学的相关通知,各高校继续进行网络教学。现进行我校第三批网络教学课程开课通知。原则上正式开学前的理论课程均需开设网络课程。

需开课的理论课程及网络通识课程(已统计的参照附件1、2,无需再次统计),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3,于4月15日下午16:00前提交至教务管理科曲韵笙老师处。教务处将于4月16日面向全校学生公布第三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

因无法采用网络授课的任课教师(第一、二批已提交过的无需再次提交)需于4月15日下午16:00前将附表3,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教务科张丽娟老师处。表中需列出不能采用网络授课的具体原因。

拟开课教师需在开课前2-3天,通过所使用的网络教学平台建立网络教学班,各位任课教师要提前建立QQ群、微信群进行辅助教学,确保每一位学生加入;上传电子版教材、PPT课件及其他学习材料。

各任课教师需严格按照课程表进行授课,做好讲课及指导任务,确保授课质量。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首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
   
2.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
   3.青岛农业大学第三批网络教学课程信息统计表
   4.青岛农业大学不采取网络授课的课程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4月10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