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开学申请网络授课的课程统计的通知

    2020-02-17 16:32:49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影响到本学期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根据教师申报,学院审核学校审批拟对部分理论课、通识课等采用网络授课的方式,做到成熟一门开课一门,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的要求。

为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现对本学期可以开设网络教学的课程进行统计。原则上学分学时数太高,开学后无法补齐所有学时的,需要进行网络教学;涉及有毕业生重修的课程需进行网络教学;学时数低于24学时的课程任课教师可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网络教学;实验、实习实践课程不得进行网络授课。

请各教学单位征求任课教师意见,对本学期开设的理论课、通识课等课程进行摸底(各教学单位本学期开课情况见附件1),统计拟进行网络授课的课程名称、网络授课方式(包括利用自建在线开放课程授课、利用引入校外慕课或在线开放课程资源授课、自主录播授课或PPT在线播放+同步语音等网络授课等形式),利用引入校外慕课或在线课程资源进行网络授课的课程需要统计拟采用的慕课或在线开放课程名称及其所属网络教学平台。并将拟开设的网络教学的课程情况进行汇总(附件2),汇总表请于220日下午17点前电子版报教务处教务科曲韵笙处,邮箱:765062285@qq.com或直接QQ765062285发送。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教学单位开课情况

      2.青岛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展网络教学课程汇总表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217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