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延长年限学生课程自修考试(含校内外语四级)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对于2018年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因教学计划变更、课程开设学期等原因未能参加修读的课程,经研究决定给予一次自修考试的机会。
  一、报名方式
   1.课程报名:学生登陆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选择考试报名-延长自修报名。
  2.校内外语四级报名: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学院按附件2格式汇总后报学籍管理科(限2016届及之前延长学习年限学生)。
  二、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上午9:00-2018年11月16日中午12:00。
  
三、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初步定于12月上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自修考试仅限报必修课和限选课,报名总门次限5门次。

  2.校内外语四级采用百分制,60分通过。

  3.报名按学分收费,报名结束后通过支付平台统一交费,交费时间为2018年11月20-2018年11月23日,支付平台网址:http://cwtyzf.qau.edu.cn/。

  4.已经参加本学期延长选课的学生,考试随选课课程参加期末考试,本次自修考试不用报名。

 

 

                          

教务处

2018年11月9日

附件2:延长学习年限学生校内英语四级报名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