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9月19日四六级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的通知

关于对9月19日四六级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省考试院和青岛市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需对参加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从9月5日起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具体要求如下:

   1.在校考生

   各学院应根据学校疫情上报系统密切关注在校考生考前的健康状况,如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要及时报告,由学校疫情防控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2.已毕业考生

   各学院要通知到每一位已毕业考生:从9月5日起,已毕业考生自行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行自我监测,9月19日当天入校时需持准考证、健康绿码和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进校,否则,禁止进入考场。

3.所有考生如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所有考前有发热(体温超过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前往青岛市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监考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需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附件1:
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userfiles/files/jwc/2020/09/20200901162618.docx

 

 

                                                                           教务处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