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教学

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活动公告

    2022-05-26 16:07:45           浏览数:0

 

各学院:

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全面展开。请结合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阅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以答辩为契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质量进行把关、审核,督促各答辩小组详细审阅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是否达到培养目标和论文写作要求。

2022年答辩活动继续采取学院间交叉观摩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质量进行把关审核。各学院答辩督查工作组(由教学督导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专业负责人代表等组成),可选择本学院外的一个学院进行现场或线上观摩,随机抽取学生的论文材料进行评阅;答辩已经结束的学院,可以直接抽取相关学院的论文材料进行评阅。在答辩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进行反馈。

答辩工作结束后,答辩督查工作组提供《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反馈表》,总结问题、提出建议,623日上午11: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实验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张婷      联系电话:58957268 

教务处

                                            2022526

附件:各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