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教学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在外实习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03-05 13:07:20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根据城阳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及时通知学院目前在外开展毕业实习的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校外毕业实习安全、疫情防控知情承诺书》要求,在外开展教学实习的学生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工作预案》要求。学生应及时掌握实习单位所在地的疫情形势,严格遵守实习单位所在地和实习单位的防控规定,主动配合当地和单位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非必要不返校。确需返校的,严格遵守学校及学校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返校前主动向学校报备,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主动配合相应的健康监测工作。

各学院应从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出发,向学生持续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做好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