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关于编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表的通知

    2019-09-01 23:39:21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管理,保证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各单位要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以及课程安排,组织开设实验课程(包含课程内实验和单开班实验)的教师做好本学期实验课程的编排汇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实验课程表表由开课单位组织填报。 
  
2.课程名称、课程代码、课内实验总学时等信息要求与培养方案一致。 
  
各单位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附件1)中的信息,编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安排表》,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3.能够在教务管理系统编排的实验课程,要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编排,无需填写附件2。教学检查及教学工作量计算将以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信息为准。 
  
4.未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编排的所有实验课程(包含单开班实验及课程内实验),须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认真组织教师填写附件2,由实验中心主任汇总,经学院审核,报学校教务处。
  5.实验教学要遵循教学规律,与理论课授课进度保持一致,时间跨度、时间安排要科学合理。
  信息填写不规范、不合理、有错误的实验课程表,学校不予以汇总、公布。 
  
6.实验课表将作为实验教学运行、实验教学检查及实验教学工作量核算的依据。核算实验准备工作量时,学校不再接受此课表以外的补充课程。
  7.实验课表编排汇总完毕后要严格执行,不得随意调整;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课程开出时间、地点等,按要求办理停调课手续。   
  
8.各单位应根据要求,认真填报实验课程信息数据,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并按时上报。 
  
9.2019918日(第四周周三)上午11点前,将附件2打印版(分管实验教学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报教务处A11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ndjxk@126.com
  附件: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安排表(非教务管理系统编排)
  3.青岛农业大学教学时间表
  联系人:张婷   联系电话:88030402
                          
教务处
                         
2019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