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关于举办生物类专业植物生理学实验技术操作技能数字化作品竞赛的通知

    2016-06-21 00:00:00           浏览数:0

 

为了加强学生的基本实验技能训练,提高实验的规范化操作水平,拟定于2016年6月23日到6月28日,开展植物生理学实验数字化实验作品(图片、视频等)竞赛活动。
具体内容要求如下:
       1.上交材料
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将植物生理学实验的相关数字化资料(如操作视频、实验结果图片等资料)等制作成作品,作品包括作品题目、作品简介、参加人员姓名学院专业及分工等(每件作品简介限1页A4纸);同时将每件作品的图片和视频等数字资料及相应的文字说明电子版(写明作品名称和参赛人员名称)发至:liuhqcn2003@126.com.
上交时间:6月23日-6月26日
上交地点:生物楼B114或B117
       2.评选办法
   参赛者于6.28上午(暂定)在生命科学学院资料室展示作品,由植物生理学教研室组织教师对上述内容进行评定。
      3.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颁发证书和奖品。      
       4.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刘洪庆      联系电话: 13685324686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201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