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教学研究项目校外专家评议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的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申报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工程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青农大教字[201326号)精神,我校组织名校建设工程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项目组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全校共申报162项项目,教务处审核后送校外专家(2名)进行了评议,现将校外专家的评议结果公布如下:

一、专家评议情况

1.2名专家均同意立项的项目共79项;1名专家同意立项,另1名专家不同意立项的项目共8项; 1名专家同意立项,另1名专家认定为修改后同意立项的项目共30项;2名专家均认定为修改后同意立项的项目共19项;1名专家不同意立项,1名专家认定为修改后同意立项的项目有12; 2名专家均都不同意立项的项目共12项(详细情况见附件1)。

2.处理意见

12名专家均同意立项的项目,项目组需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申报书,经教务处审核后予以立项。

22名专家均不同意立项的项目,不予立项

3)凡是有1名专家不同意立项的项目,项目组务必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申报书经学院评审过关后,学校将再组织专家评议。评议通过后准予立项,若再次评议不通过,不予立项。

4)凡是有1名专家建议修改后立项的项目,项目组要根据专家评议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申报书经学院评审过关并通过教务处审核后准予立项。

二、材料整理、提交要求

请各学院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校外专家的评议意见(附件2),帮助并督促相关的项目负责人认真修改申报书,合理地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融入项目申报书的修订中去。

申报书修订完成并经学院领导小组审核后,项目组务必于2014年1月9日前发送至gjyjs@qau.edu.cn。学校将分类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进行审核或再组织专家评议。

为了及时有效启动项目名校工程教学研究项目,请学院督促各项目组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申报书的修订、整理工作。没有按时完成的项目,学校将不再受理相关工作。

联系人:吴锦淑     联系电话:88030402

 

附件12013年校级教学研究课题评议情况汇总表

附件2:各学院专家评议表(由工作人员分发到各学院秘书)

 

教务处

2014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