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近期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08/tongzhi/202012/t20201224_507448.html)(也可登陆教育部网站主页,查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转发给各学院(部)。

  各学院(部)根据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认真研究项目申报指南。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与项目相关企业联系组织申报工作,系统截止申报时间1月31日。

  联系人:赵玉婷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