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

  为了解和掌握我校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加强对我校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不断总结研究成果并将其有效运用于教学实践,切实发挥其示范推广作用,提高我校的教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共89项(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项目研究进度:对照项目任务书内容,检查项目建设任务及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

  (二)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发表的论文、论著,典型视频记录,获奖情况(含获奖证书、成果报道等)及其他物化成果。

  (三)教学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情况:成果推广应用的时间、空间范围以及受益面等,成果应用在人才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具体效果反映。成果实施过程中学生、教师、同行专家以及社会对成果评价、反馈意见等。

  (四)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包括下一阶段计划开展研究的内容,预期实现的目标,完成时间等)。

  (六)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三、材料提交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请于3月29日前提交《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电子版发送至zhaoyt027@163.com,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处A115

  四、工作要求

  学院和相关单位成立3-5人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审查,专家提出审查意见,并给予项目负责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根据学校的安排,指导和督促各项目组做好相关工作的总结分析,要抓典型,加强项目建设成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促进学院的内涵发展。

  联系人:赵玉婷   联系电话:58957269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2021年3月11日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