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3年度教师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学生发表的论文、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及时掌握各学院教师在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掌握各学院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为院(部)教学工作状态数据统计做好准备,现将统计2013年度教师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学生发表的论文、实践教学基地接受学生实习等情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整理
1.请各学院(部)认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2013年发表教学研究论文一览表》(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一览表》(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接受学生实习一览表》(附件3)和《青岛农业大学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一览表》(附件4)。
2.准备教研论文、学生科研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
二、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3年12月20日前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实践教学科(A区115),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本发送至gjyjs@qau.edu.cn,统计表(附件2-4)电子版本发送至zk520@qau.edu.cn
三、其他说明
实习情况需与实习计划一致,如果不一致或缺少实习计划的,将按未在此实习地点进行实习处理,实践教学基地有增减或者信息有错误的请学院及时用红色更正。
联系人:吴锦淑   翟崑         联系电话:88030402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2013年发表教学研究论文一览表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一览表
附件3:青岛农业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接受学生实习一览表
附件4:青岛农业大学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一览表
教务处
2013年12月1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