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1年立项和部分2010年立项的校级教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学院
为及时创造和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总结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成果,根据《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管理意见》(莱农院发[2003]38号)的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对2011年立项的教学研究课和申请延期的2010年立项的教学研究课题(附件1)进行结题验收。现在将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每项课题必须完成课题申报书中所列指标。
3.如未达到结题条件,课题组需提交延期验收申请(附件2)(延期申请书需由课题负责人和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章)。
4.已延期的课题不能再次提出延期申请,如仍未达到结题条件,教务处将撤销该课题立项。
二、需准备的结题验收材料
1.认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附件3)。
2.认真撰写课题总结报告
总结报告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问题的提出;国内外或省内外相关研究现状与述评;研究的理论基础;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研究的具体过程;课题研究成果描述与实施效果;主要观点和创新点;不足之处与有待于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等。字数不能少于3000字。
3.提供的研究成果及支撑材料
研究成果主要包括教改方案、教学大纲、教材、课件、教研论文等。所有研究成果均应附上相关支撑材料。其中,论文要附上期刊的封面、目录页和论文正文的复印件;教材要附上教材封面、扉页(有编者名单)、目录页的复印件
三、提交材料的装订要求
结题验收材料需用A4纸装订成书式,设置封皮和目录,按如下顺序装订成册
1.封皮(附件4);
2.目录;
3.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
4.课题总结报告;
5.教学研究课题申报书;
6.教学研究课题阶段报告书;
7.教学研究课题阶段总结报告;
8.研究成果及支撑材料。
五、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课题组于12月4日前将装订好的结题验收材料报教学研究与实践教学科(A区115)。
望各学院及时通知课题主持人,认真做好相关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2:教学研究课题延期验收申请书
附件3: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
附件4: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鉴定材料(封皮)
 
联系人:吴锦淑   联系电话:88030402
 
 
 
 
 
教务处
2013年11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