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更新]2021年春季学期选课说明(2020-2021-2X)

    2021-02-27 09:18:28           浏览数:0

`
本学期选课具体安排,请关注本通知的更新!
体育课增删请联系体育教学部(体育场二层,58957946)。
各批次选课请参考本网站首页【工作流程】中的“选课说明”(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网站通知为准),选课地址:
http://jwglxt.qau.edu.cn (其他方式登录可能无法操作)。


退课[务必谨慎使用!]
学籍异动的同学课表中可能会有多余的必修课(已修过的课程),请检查成绩和“学期理论课表”,自行删除不需要的必修课。操作提示:选课中心➙退课,其他特殊需要的也可用;请谨慎操作,删除的课程无法自行恢复

公选课和限选课第二轮选课
根据第一轮选课通知要求,公选课和限选课一旦选定原则上不允许退课。课表有冲突的同学可自行退课(允许退选可能有时间延迟,参考退课[务必谨慎使用!]),其他特殊情况无法上课的,限选课退课请联系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处理。第二轮选课时间第一周星期三8:00 -- 星期五24:00。

毕业班跨年级限选课
选课时间:第二周星期一到星期五

大学英语Ⅳ选课
补选时间:第一周星期三8:00 -- 星期五24:00


辅修选课
选课时间:第二周星期一到星期五

学籍异动(含延长学习年限)选课
选课时间:第二周星期一到星期五


重修选课
选课时间:第三周(具体时间待定)。

选课登记
正常选课程序无法实现的(如重修、延长、补修计划外课程),可自行选课登记(点击进入),登记后一般24小时内处理。请认真阅读选课登记页面的文字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