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学期公选课、限选课第一轮选课通知(2020-2021-2X)

    2020-12-21 10:27:03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定于2020年12月23日8时--29日8时开始进行下学期(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公选课和限选课。望各学院通知到需要选课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认真核对培养计划,按时进行选课。

自2020级开始,通识课程(选修)(即:全校性选修课)中的思政模块、美育模块、计算机模块、中国语言文学与优秀传统文化模块每个模块全学程需最低选修2学分(具体课程名单见附件)。具体可咨询各学院教学秘书或专业负责人。(除了此规定要求的学分,可任选其他公选课,包括CW开头的课程)

错过本次选课的,下学期第一周补选。

特别说明:

1)第一轮选课结束后若无特殊情况(如课表冲突)不再退选,下学期第一周补选,只增不退请根据自己的培养方案(执行计划)按实际需要选课,不确定需要的可等下学期第一周补选;有疑问可咨询教学秘书和专业负责人。特别注意:公选课不使用积分,按教学任务限定人数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只增不退
2)限选课选课后请在教务管理系统“教材管理”中预定教材,教务处将根据教材预定情况征订教材(以学院为统计单位,如果预定数量低于10本不予统一征订)。
3)限选课不足20人的课程,原则上停止开课。
4)选课必读:选课前请查看选课有关的详细说明务必查看
5)选课地址:http://jwglxt.qau.edu.cn (其他入口登录无法选课)
6)关于欠费学生限制选课的说明 (以前的通知,仅供参考)
7)请注意,同一门课(按课程号)若有多个成绩,毕业审核时只按最高成绩计,无特殊需求请勿重复选课。
8)限选课的毕业班跨年级限选课于每学期第二周进行。

附件:2020版通识课程(选修)开课列表

教务处
2020.12.22  


附件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