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更新]下学期限选课第一轮选课通知(2021-2022-1X)

    2021-06-24 08:07:47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同学:

0628更新:限选课征订教材登记延长到7月9日(教务管理系统--培养管理--教材选退,选择2021-2022-1学期)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定于2021年6月24日--29日进行下学期(2021-2022学年第1学期)限选课第一轮选课。望各学院通知到全体在校生,根据自身情况,认真核对培养计划要求,按时进行选课。

特别说明:

1)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根据选课情况排课,若无特殊情况不予退选,特殊情况请联系开课学院处理。下学期第一周补选,只增不退请根据自己的培养方案(执行计划)按实际需要选课,不确定需要的可等下学期第一周补选;有疑问可咨询教学秘书和专业负责人。
2)限选课选课后请在教务管理系统“教材管理”中预定教材,教务处将根据教材预定情况征订教材(以学院为统计单位,如果预定数量低于10本不予统一征订)。
3)选课必读:选课前请查看选课有关的详细说明(若有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4)选课地址:http://jwglxt.qau.edu.cn (其他入口登录无法选课)
5)关于欠费学生限制选课的说明 (以前的通知,仅供参考)
6)请注意,同一门课(按课程号)若有多个成绩,毕业审核时只按最高成绩计,无特殊需求请勿重复选课。
7)限选课的毕业班跨年级限选课于每学期第二周进行。

教务处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