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更新-本学期选课说明(2019-2020-2)

    2020-02-21 14:41:28           浏览数:0

3月16日更新:以下重修单开班因人数太少被取消,可去选课登记重选跟班(3月17日前)
-----------------------------------------------------------
CB033026	机械工程材料
CB072008	经济学原理
CB072009	微观经济学
CB073022	宏观经济学
CB074069	统计学原理
CB081002	计算机基础实验
CB081008	C语言程序设计Ⅰ
CB121003	动物学
CB121012	普通微生物学
CB123008	动物生物化学
CB123010	动物生理学
CB124030	植物生理学
CB162013	测量学
CB163016	建筑力学Ⅱ
CB944001	“专业”社会实践

~~~~~本学期所有选课通知均在此发布,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至少查看一次不会错过选课时间~~~~~

1. 选课前请认真查看选课说明及注意事项,选课地址:http://jwglxt.qau.edu.cn (返校前外网可访问)
2. 必修课退选(选课中心)是专为学籍异动同学设置的,可删除已修或不需要的必修课(含实践、体育类)。其他同学如确需删除必修课,也可使用此功能。请注意,删除必修课要谨慎操作,删除后自己无法添加。2月25日开始,视开学情况可适当延长时间。
3. 公选课、限选课第二轮选课2月24日8时--28日18时,详情查看选课中心。
4. 毕业班限选课3月2日--6日,执行计划中列出且本学期开课的限选课,毕业班学生均可选。
5. 辅修选课、学籍异动和延长学习年限选课3月2日--6日。
6. 重修选课3月9日--12日(挂科的可以先选课,回校后补考通过可以退)。 
 部分挂科较多的课程可能开设“重修单开班”,周三会出现在选课列表中,班级是“临班**”,一般周末上课
 重修选课多了一步“报名”,务必查看第1条的选课说明
 若要选的课程本学期未开课,“报名”后点击“选课”后的页面可能是“替代选课”,选课时请注意
 特殊情况无法选课,参看第7条,如果打不开公告(浏览器限制了弹出窗口),直接复制这个地址:jwglxt2.qau.edu.cn
 大学英语Ⅳ,不能随便选,先看看当时的选课通知:链接 (确定自己要选的课,到上面的网站去登记选课)
 
7. 个别课程自己没法选的,请看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已收公告”,内有选课登记网址

★手机操作可能会限制弹出窗口导致选课失败,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在电脑端操作(可切换兼容模式至IE8或IE9);确有困难的可等到校后补选
★限选课开设是根据第一轮选课结果确定的,无特殊情况一般不能退;特殊情况由开课学院负责处理
★公选课“欧美心理学电影赏析”本学期取消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