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2018-09-20 11:45:36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定于9月23日至28日进行本学期重修选课。请注意查看自己的培养方案(执行计划),根据执行计划和个人实际情况选课。具体说明如下:

  1)体育课增删由体育部负责(体育场二层,魏老师86080946)
  2)为艺术类学生开设的英语课(本学期孙慧增和马刚老师的课),其他专业勿选(选课和成绩无效)
  3)若点击“选课”无反应,推荐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请看下面的“详细说明”);若点击“选课”后弹出窗口无课程,说明此课程本学期无开课
  
  个别同学的重修课程可能没审核出来(无法报名、选课),可填写“课程补修申请表”交A117处理。2016、2017级已通过的必修课,也可填写补修申请。

  选课必读:选课前请查看选课有关的详细说明(请教务管理人员通知学生查看)
  选课对象:在校生(必修课不及格)
  选课时间:9月23日10点 至 28日10点(根据单开班安排进展适当延长)
  选课地址http://jwglxt.qau.edu.cn (其他入口登录可能无法选课)

 

 
教务处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