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18-12-12 15:03:10           浏览数:0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81215日进行,为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注意事项

      1.1214晚上21:30教学楼A、B、C、D、E、FG区全部进行封闭并打扫卫生,所有学生务必于晚上9:10以前离开教室,并带走所有物品,否则物品丢失由学生自己负责。

      2.考生进入考区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一卡通,三证齐全方能入场

      各位考生须在考前自行完成打印准考证,一卡通丢失必须在考前一天到财务处一卡通中心补办,身份证丢失,必须持有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或学院出具并有班主任、教学秘书签字的带照片证明材料并在照片处需加盖学院公章附件,经学校主考签字批准方可进入考场,确认手续必须在考试当天上午9:00点(下午15:00点)前完成。

      3.本次考试仍采用多题多卷,考生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4.严禁考生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对违纪及作弊考生,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5.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根据教育部第33号令,“考生如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视为作弊”凡携带通讯工具作弊或替考者,一律开除学籍。

      6.上午9:10(下午15:10)之前不得提前翻阅试题,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严禁考生带走试卷、答题卡。违反上述要求,按考试违纪处理。

      7.播放听力的频道为FM87.8MHz,上午8:45-9:10(下午14:45-15:10)将播放英文歌曲,请考生注意收听

      8.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不参加考试的学生一律不允许进入考区。

     二、考试铃声安排

时  间

主要安排

备  注

CET4

上午

830第一次打铃

考生凭证入场

900第二次打铃

开始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910第三次打铃

考生开始在答题卡1上答作文题

940第四次打铃

听力开始

1005(不打铃)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1120第五次打铃

考试结束

CET6

下午

1430第一次打铃

考生凭证入场

1500第二次打铃

开始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1510第三次打铃

考生开始在答题卡1上答作文题

1540第四次打铃

听力开始

1610 (不打铃)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1725第五次打铃

考试结束

 

附件:四六级学生身份证明

 

教务处

2018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