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及其他系统说明

    2019-09-09 11:38:44           浏览数:0

各位2019级新同学:

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t.qau.edu.cn/)的默认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八位。
(学生批量选课【公选、限选】一般要求直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不通过智慧校园)

自助打印系统的默认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无需修改)。

智慧校园(https://ehall.qau.edu.cn/new/index.html)的默认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八位(登录后必须重新设定)。
VPN需要登录智慧校园申请号(使用智慧校园的登录密码),使用方法请看网络中心的有关说明(http://nc.qau.edu.cn/)。
(教学楼A区有重置智慧校园密码的自助服务设备)

教务处网站(http://jw.qau.edu.cn/):无需登录,所有的选课和考试通知都在本网站发布,需经常查看。
【学生通知】--必看,所有的选课和考试通知
【执行计划查询】--必看
【本学期课程】--必看

教务处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