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月2、3日普通话测试考试要求及考场安排的通知

    2020-12-29 17:37:15           浏览数:0

各学院考生:

我校学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1月2日、3日(周六、周日)进行,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安排考试的考生为在校园支付平台成功支付的。

2.考试时请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两证(无需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是信息楼。请记清楚自己的备考室、考场、报到时间准考证号(具体请查看附件)先到备考室报到并备考。

3.考试为智能测试,考前须下载考试流程视频自行观看学习,考试时因不会操作系统而导致无法考试的后果自负。

4.请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到达备考室签到并安静备考,将在备考时发放试卷,试卷不能勾画、不能写字、不能带走,考试开始前试卷必须交回,否则按考试作弊处理,测试成绩记为0分。

5.测试在信息楼计算机机房,备考时安静等待,须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和包统一存放。

6.一律不得申请缓考。凡不参加考试者,按旷考处理。
7.考生须配合考务组的防疫工作,考务组将准备酒精棉片,每人次考试结束后对麦克风进行消毒。
8.考生需备考前10分钟进入信息楼,且佩戴口罩,否则不允许进入备考室。

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58957457

附件: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名单 (为保护个人隐私此名单只公布学号和准考证号,请根据学号查询)

教务处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