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开展停课不停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2020-03-16 10:56:50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27号)文件精神,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做好学校正式开学的衔接工作,山东省教育厅近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问卷调查活动。为做好本次问卷调查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就我校此项活动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315日至18日,318 21:00 截止。

二、调查对象

全校教师和学生。

三、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网上投票方式进行。调查对象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填写调查问卷,直接提交即可。

 

四、工作要求

本次调查采用无记名方式提交问卷。

各教学单位需重视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认真做好问卷调查活动的组织、宣传,确保将通知内容以及二维码传达到每位调查对象。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停课不停学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316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