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9-09-16 08:24:50           浏览数:0

各学院及广大同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9]97)要求,我校201912CET考试报名工作于2019916日开始我省CET继续采用统一的网上报名及缴费方式。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报名,务必通知到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

  一、报名形式及时间安排

  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缴费,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报名流程见附件)

  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一)考生学籍信息及照片核对:9169:00-918下午16:00

  考生务必于918下午16:00前登录报名网站完成学籍信息及照片核对,若考生发现报名资格信息或照片有误以及其他四六级相关问题(例如未查询到考生信息因学籍变动无法报名、申请残疾考生便利等)务必于918下午16:00,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及一卡通到教务处综合科(教学楼A115)审核更正。

  无照片或照片有误情况请于18下午16:00电子版照片(规格240*320,小于1M大小,.jpg格式,以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qndjwczhk@126.com并到教务处审核更正,没有照片且未到教务处更正一律不予报名。

  未18下午16:00之前到教务处更正错误信息导致正式报名开始后无法报名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考生网上报名,报名分两个时间段:

  第一阶段:

  报名时间:919900-92323:00

  报名范围:20162017级普通本专科在校生,研究生

 

  第二阶段:

  报名时间:9232300-9262300

  报名范围:2016级、20172018级普通本专科在校生,2019级3+2贯通培养学生,研究生

  特别注意:

  1.本次英语级考试限制报名人数为8400人,2016级、2017级学生和研究生尽量在第一阶段完成报名缴费,第二阶段根据报名先后限制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2.因考试系统限制2018级考生,2019级3+2贯通培养学生92323开始报名,所以考生在92323点之前查不到英语四六级笔试的资格科目,正式报名后方可显示英语四、六级笔试资格科目

  (三)其他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口试准考证打印

11月18日9时

 11月25日24时

笔试准考证打印

12月3日9时

12月14日24时

  二、考试语种级别、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12月14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CET6)

2

15:00-17:25

 

  三、报名工作要求

  (一)英语六级报名条件

  CET4成绩为425(含425)分以上的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英语四级报名条件

  (1)2016级、20172018级在校本专科生,2019级3+2贯通培养学生

  (2)在校研究生。

  (三)省招考院要求,下列情况不允许报考:

  (1)2019级本、专科学生。

  (2已毕业的我校学生、外校学生及社会考生。

  (3)无本校学籍的学生。

4本校已设考点的考生一律不得跨校报考。 

5)不接收非考点的考生报名。

  ()大学英语四、六级不得兼报。

  四、网上报名流程

  (一)考生注册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我省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并在注册成功后及时进行验证)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

  网上报名、注册或者缴费过程中出现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

  (二)登录账号

  1.注册成功在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地址栏输入http://cet-bm.neea.edu.cn返回报名网站考生不要直接点击“注册新用户”返回报名系统,否则会出现只有学籍信息没有学籍照片的情况。)。

  2.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登录账号(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三)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认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包括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信息有误的考生可自行复核,如自行复核失败可向考点提交复核申请。信息项中如有生僻字的可切换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重试。

  (四)选择报考科目和提交信息

  进入CET报名界面,可选择笔试科目。同级别科目只能报考一科。

  (五)网上缴费

  (1)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112号)规定,CET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32元/人。

  (2考生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报名考试费支付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CET和CET-SET兼报,应先支付CET报名考试费,再支付CET-SET报名考试费。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010-62987880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3)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考点服务电话找回。

  五、咨询电话

  学校咨询电话:88030405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客服电话:010-62987880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报名流程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