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说明

    2020-02-11 17:26:29           浏览数:0

各教学单位:

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将推迟春季开学时间,为保证教学活动在防控期间的有序开展,本着不返校,不停学的原则,教务处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 2019-2020 学年第 2 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组织网络教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在线学习,快速掌握操作技巧,教务处与超星公司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精心编制了使用指南。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并熟悉平台操作,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教学平台的使用测试。让我们共同携手,应战疫情,顺利完成线上教与学的任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重逢时刻!

技术交流QQ群:90150169410492956991049552842(入群口令由教学秘书传达。班长和学委负责进群咨询,因群容量有限,没技术问题不用加入,问题解决后主动退出)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学生使用指南

 

                                 教务处

2020211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