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欠费学生限制选课的说明

    2019-11-18 10:38:10           浏览数:0

 

各学院:

根据相关规定,学生在交纳学费办理注册手续后,才能取得选课资格。从下发通知起,将限制欠费学生的网上选课。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下学期的公选课将于15周开始选课(具体时间以教务处网站发布为准),为了确保不影响选课,在此之前,各学院通知学生登录统一支付平台(http://cwtyzf.qau.edu.cn)查看自己的欠费情况,有欠费的可在统一支付平台上自助缴费。对收费学分有疑问的,可咨询教务处(教学楼A11758957408);对其他收费项目有疑问的,可咨询财务处(生物楼N区一层,58957231)。有助学贷款的,助学贷款金额到学校后(11月底12月初),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知行楼32358957479)将数据汇总给财务处,由财务处统一导入收费系统。

基于系统设计构架,学生选课时的欠费数据来源于财务处推送的信息(每天凌晨更新),教务处无法区分或单独处理欠费学生。在正式选课之前,教务管理系统于13周提供一个选课模拟界面供学生测试,有问题的请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处理。

 

教务处 财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