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限选课第一轮选课通知(221x)

    2022-06-16 18:57:54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定于2022年6月17日--21日进行下学期(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限选课第一轮选课。各学院应通知到全体在校生,根据自身情况,认真核对培养计划要求,按时进行选课。

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各学院根据选课情况调整开课,本学期末进行第二轮选课。本次无法选课的同学,请关注网站通知参加第二轮选课。

特别说明:

1)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根据选课情况排课,若无特殊情况不予退选(特殊情况请联系开课学院处理)。请根据培养方案(执行计划)按实际需要选课,不确定需要选课的可等第二轮补选;有疑问可咨询教学秘书和专业负责人。
2)每人选课不超过16学分,每个教学班选课人数不超过排课人数。
3)选课前请查看选课有关的详细说明(若有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4)选课地址:http://jwglxt.qau.edu.cn (其他入口登录无法选课)。
5)欠费限制选课,交费后第二个工作日才能选课(交费、欠费数据暂无法实时更新,交费:统一支付平台或“青岛农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6)请注意,同一门课(按课程号)若有多个成绩,毕业审核只计最高成绩,无特殊需求请勿重复选课。
7)毕业班及其他特殊情况,一般新学期第二周补选,请关注网站通知。

教务处

2022.6.17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