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2020-03-07 22:39:32           浏览数: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教学安排如下:

一、课程时间20203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主讲专家: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

三、课程形式: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附件)。

四、参加人员

全体本专科学生和全体思政教师

五、相关要求

1. 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学习本次“思政大课”的重要性,要通知所有本专科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根据思政课教学进度安排,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由思政课教师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教务处    

202037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