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说明

    2021-09-12 15:18:39           浏览数:0

各位2021级新同学:

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t.qau.edu.cn)的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后续报到添加的,密码与学号相同。
首次登录须设置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登录页面的“ 忘记密码? ”通过邮件找回;无法找回请联系学院的教学秘书重置(重置后与学号相同)。
公选、限选课、体育等批量选课一般要求直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不通过智慧校园)

成绩、证明自助打印设备在行政楼办公大厅,默认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无需修改)。

教务处网站(http://jw.qau.edu.cn):无需登录,所有的选课和考试通知都在本网站发布,需经常查看。
【学生通知】--必看,必须了解每学期的选课时间及考试安排
【执行计划查询】--必看,必须了解所属年度专业的毕业审核要求

教务处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