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日制本专科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2019-01-29 09:19:15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及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包括注册学籍、暂缓注册、休学、保留学籍)。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具体核准和补录信息项详见附件。

  三、核准补录方式及时间安排

  1.学生登录校内网进行信息填报,信息核准与补录网址:http://10.8.48.133/php/xueji/blxx.php,账户和密码同教务管理系统;

  2.学生核准系统信息;

  3.学生如实填写父母或监护人姓名及身份证件信息;

  4.2月28日,教务处将纸质版数据下发各学院;

  5.3月5日前各学院组织学生签字确认后盖学院章上交教务处;

  6.3月8日前教务处通过学信网报送数据。

  四、相关安排及要求

  1.高度重视。做好学生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及时督促学生完成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

  2.核准信息。需核准的原始信息均来自当年招生数据,如与现有信息不一致,请于2月28日前联系学院上报教务处更改,逾期不予更改。

  3.补录自愿。补录信息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的原则,不做任何强制要求,补录时间截止2月27日,逾期不再受理。

  请各院系务必保证在各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数据信息与学生对应一致,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所交电子版数据务必与学生签字确认的纸质版数据一致。

  联系邮箱:qaujiaoyan@163.com

 

教务处

2019年1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