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学籍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0-01-02 16:04:21 作者:学籍科           浏览数:0

各学院:
        截止目前,我校2019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为确保学籍信息准确无误,根据教育部要求,2019级新生必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账号,对本人的学籍信息进行查询和确认。现启动我校2019级新生的学籍确认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1.注册完成时间:18日之前。
        2.务必牢记学信网注册账号信息,“学信网账号”可用于登录学信网各服务平台。比如:学信档案(含图像校对、学籍信息核对等)、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全国征兵网、学信就业、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等系统。
        3.教育部学信网直接面向学生,学校无学生账号管理权限,仅能对学生信息错误进行修改,如果碰上诸如忘记账号、账户密码、身份证号重复等问题,学生本人需仔细阅读学信网——学籍查询页面左上角的帮助中心查阅相关问题的答复。学信网帮助中心网址: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学信网客服热线:010-82199588。
        4. 学生注册流程参照附件1:学生学籍注册查询流程图。重复注册的学生参照附件2:学信网注册重复同学协助注册教程。

教务处
20
2012

 

附件1:学生学籍注册查询流程图
附件2:学信网注册重复同学协助注册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