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重修选课通知(2019-2020-1)

    2019-09-18 07:43:38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的重修选课9月20日进行,21日开始上课,说明如下:
  
  
请认真查看“选课必读”的链接,“报名”只是固定的程序,必须选课!选课后查看“学期理论课表”,是否选课以课表为准。
  
  1. 体育课因班级限额及课程内容不同,学生无法自行选课。请填写补修申请表,交体育课交体育部(体育场二层)。
  2. 进入重修选课页面后,需要先报名,然后再进行选课。如果点击“选课”无反应,说明浏览器阻止了弹出窗口,需检查浏览器设置;建议使用IE或兼容IE模式的浏览器。请注意,“报名”只是系统设计的必要步骤,必须进入相应课程的选课界面进行选课。选课结后务必查看“学期理论课表”(无上课时间的课程会出现页面底部的备注里),确认成功选课。
  3. 从2016级开始,已通过的课程可继续重修,如有需要可填写补修申请表交开课学院的教学秘书(如果需重修多门课程,可交教务处A117)。
  4. 若进入选课界面没有所需课程,请注意是否可替代选课。
  5. 重修分为“单独开班”(一般为周末或晚上,班级安排为【临班***】)和“跟班重修”两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根据选课情况,“单独开班”的课程将于选课结束后更新;选课人数太少的单独开班将终止开课,请注意查看课表。
  6. 部分课程名称相同,课程代码不同,请检查本专业年度的执行计划。
  7.  选课页面找不到的课程,请先查询教务处网站首页的“本学期课程”栏目,填写“补修申请表”(必须明确教学班ID
  
  选课必读:选课前请查看选课有关的详细说明(请教务管理人员通知学生查看)
  选课课程:必修课(限选、任选课不安排重修)
  选课时间:9月20日--9月23日
  选课地址http://jwglxt.qau.edu.cn (其他入口登录可能无法选课)


 
教务处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