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考试安排

 

  本学期期末考试采取线上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第17周,具体时间为613日(周一)000619日(周日)1800,时长45分钟,包含100道题,请合理安排答题时间,过期没有补考。

  请在619日周日1700前任意时间段参加考试(因为参考同学较多,请注意错峰进入考试,避免都在最后时间段进入考试,因网络问题无法提交考试答案)。

只能使用qau+学号的登录账号,密码为学号(可修改),自己注册的账号已经学习的同学成绩,请通过APP直接联系人工客服,路径见下图,会话框里输入关键词“转人工客服”,提供学校、姓名及学号,寻求解决办法。否则会无法统计学习成绩,无法参加考试。

 

  手机、电脑均可,但只有1次提交试卷机会;在答题时间内(45分钟),只要没有提交试卷,误关页面可以再打开继续考试,无影响。

手机考试入口:登录账号→底部菜单栏“应用”→“手机考试”;

电脑考试入口(qau.ulearning.cn):登录账号→进入2021-2022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左侧“考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