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园林与林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课比赛

时间:2018-11-05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0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课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十一名青年教师参与比赛,比赛由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副院长周春玲等担任评委。

11名参赛教师运用不同的教学模式,借助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进行教学演示。姜新强以一篇新闻报道开头,将大家尽快地带入了课堂的氛围,他声情并茂、逻辑严密的讲述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授课功底。万雪丽的讲课方式思路清晰、节奏紧凑、重难点突出,课件中大量运用色彩丰富的园林树木花卉的图片来吸引大家的目光,并在课堂上给大家带来了广玉兰的树叶,通过树叶的介绍与老师们一起互动。郭霄则用网易云音乐举例,说明了算法的重要性,此举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闫晓燕则现场给大家绘画了一幅树木简图用来讲解国画中的树木,获得评委一片赞许。

各评委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授课方式各有特点、各有所长,他们的教学方式丰富多彩,展现出年轻教师应有的希望和潜力。

 

作者:段家冉 郝雪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