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7-05-24 00:00:00           浏览数:0

 

各学院:
1.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务处负责全校本、专科学生教材的征订和发放工作,无论是必修课、选修课还是任选课,任何学院(部)和个人不得向学生兜售教材或教辅材料。
      (2)教材的选用须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国家规划教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国家及省级获奖优秀教材、国家及省级重点教材以及引进的国外优秀原版教材,严把选用教材质量关。
      (3)教材选用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由任课教师提出,教研室集体研究审定,报分管院长同意后方给予征订,未经学院领导同意征订的教材不予办理。
      (4)各学院教材的征订、使用应具有延续性和一致性,若课程所使用的教材不同于上一级学生所使用的教材,要求任课教师必须填写《教材更换申请表》(附件1),经教研室研究审定,报分管院长,经教务处审核同意后,方给予征订。
(5)所有教材一律由中标单位从出版社购买,对不能从出版社直接购买的教材或通过第二渠道公司购买的教材,一律不予采购,并要求任课教师及时更换其他教材。
(6)每门课程限征订一种教材,如需征订其他教辅资料,任课教师须填写《教辅材料征订申请表》(附件2)经教学院长申请,教务处同意后方给予征订,并由学生自愿购买。
(7)教师用书随学生用书征订,数量由任课教师填写在“教师用书数量”一栏,不填写将不再征订教师用书(教师用书只根据学生用书征订,不单独征订不同于学生用书的教材)
2.教材征订程序:
         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教材征订表》(见附件),汇总无误后于6月12日前将电子表格发至:2083378535@qq.com同时提交由教学院长签字并盖学院章的纸质版至教材科。
 
 
教务处教材科
2017.5.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