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获2020年青岛市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2020-12-18 11:25:28           浏览数:0

  近日,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植物医学学院申报的《以创新创业为引领,依托“互联网+”技术,构建植物保护专业实验实践教学新体系》成果(成果完成人:黄金光、赵川德、李凌绪、练森、张彬、张淑颖)获2020年青岛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020年青岛市教学成果奖、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基层学校、教师及相关人员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创新和实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植物医学学院历来重视教学研究,近五年,学院在组织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尤其加大在教学研究上的投入,学院以教研项目研究为依托,以教学成果为导向,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多点开花,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双创”教育等方面获批26项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获得6项校级、省级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2020年,《多学科交融的植物医学专业研究与实践》获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这也是我校首次在教学方面获批国家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编辑:萧俊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