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转专业学生分班情况和报到安排的通知

    2022-06-21 17:00:05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度学生转专业名单的通知》(青农大教发〔20221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转专业学生转出转入手续的办理工作,转入学院于627日上午11:00前将转入学生的分班情况(填入附件1)和2022年转专业报到时间、地点安排(填入附件2)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完成当前学期的课程学习与考核,考核成绩记入学生学籍档案。

       学生转专业后,执行转入年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原已取得的课程学分符合转入专业教学计划要求的,若课程代码相同,系统直接认定,若课程代码不同,需根据规定办理课程替代相关手续。毕业审核以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准,未修的课程需在每学期开学初通过学籍异动选课补修。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58957257

附件1:2022年校内转专业名单
附件2:2022年转专业报到安排


 

教务处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