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学实习经费使用、教研课题经费使用、教学实习用车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通知

    2020-06-18 18:07:28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学校有关部门要求,现开展2020年上半年教学实习经费使用、教研课题经费使用、教学实习用车等情况的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各学院教学实习经费使用、教学实习用车是否符合《青岛农业大学本科生实习工作管理规定青农大校字〔201847号》要求;教研课题经费使用是否符合《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青农大校字〔2016141号》要求;是否存在违规列支使用教学实习经费、教研课题经费、违规使用教学实习用车等问题

检查时间:2020619日到628日。628日前各学院负责对2020年上半年教学实习经费使用、教学实习用车、教师教研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综合科(教学楼A115),电子版发送58094532@qq.com630日到76日教务处对各学院检查情况进行抽查。

 

教务处      

2020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