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06-18 15:39:19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促进各层次农业教育教材建设,提高教材质量,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决定开展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工作(通知见附件1),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教师作为第一主编的,在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新编或修订出版的省部级及以上各类规划教材[以版权页“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中的出版日期为准],使用一个教学周期以上。

2、申报优秀教材奖的教师,请自行聘请2-3位有教授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的专家不少于1名,非本书编者),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

3、申报数额。各单位原则上可申报由本单位教师任主编,在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出版的教材总数的50%。若超过单位数额的(请排序),也可提交材料,学校将视交材料总申报数额情况统筹推荐。
、上报申报材料:

《2017-2019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附件1)、《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2)、《优秀教材申报表》(见附件3)、《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见附件4-1或附件4-2)及样书。以上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样书2本;附件1、附件2、附件3,附电子版。
三、相关要求
1.申报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各学院要对推荐的教材认真评议,择优申报。

 2.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7月6日,过期不再受理。
3.申报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A115,电子稿请发至
1434062098@qq.com联系人:曹文芹,电话:58957457。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农业教育优秀教材资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申报报表下载

                                                  教务处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