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及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校内推荐人选的通知

    2019-12-04 15:13:17           浏览数:0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组织推荐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职工与职业教育领军人物、示范性品牌专业及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的通知》(鲁职教协字[2019]18号)文件精神,教务处于2019年12月4日组织专家举行了评审,专家们根据上报的材料及通知要求,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通知如下:

  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校内推荐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外包方向)、物流管理专业(网络商务与现代物流管理外包方向)。

  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校内推荐人员:陈海华。

  联系人:曲韵笙       联系电话:58957285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12月4日